救命

鸽子一只,不多解释

来自罗德岛的沙雕日常

*不少是真实事件注意

*来自一个刚玩且菜而且非到死的博士的哀嚎

*有cp倾向注意

*我爱银灰!!!!

1.

阿米娅至今也搞不懂

为什么博士明明只是失忆了

醒来后却像个傻子一样

阿米娅看着捧着一本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并发出怪异笑声的博士,叹了口气并摇了摇头

阿米娅:怕不是领错人了

2.

博士的领导偶尔也会出问题

尤其是他刚醒的时候

虽然每次都必定带银灰

但也拦不住博士犯二的时候

甚至有几次他拉了满满一队的治疗和辅助出战

银灰:……哦豁

喀兰总裁,您辛苦了

3.

芬在首次出战时就遭遇了来自社会的恶意

芬作为开局先锋,必定将第一个出战

但这也掩盖不了她皮脆的事实

当芬看着她越来越少的血条,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了

就在她想放弃时,奶妈芙蓉出现在了她的旁边

“芙蓉!!!”

“芬芬,我来帮你了!”

就当芙蓉举起法杖准备给芬治疗时,发现芬刚刚被猎狗咬死了

……

“芬芬啊啊啊啊啊啊”

真是透过屏幕也能感受到的绝望呢,芬

芬:社会的恶意是什么,就是给你一丝希望的曙光,随后又将你拉入地狱的深渊【死鱼眼】

4.

博士对于种族分配非常好奇

因为他不明白为什么或有些种族与行为不符的情况

他指着在一旁疯狂扫射的安德切尔和挥舞法杖治疗的芙蓉一边说

“所以说谁是天使谁是恶魔啊”

5.

博士看到深海色的召唤物很是兴奋

看着那些触手甚至还会有扑上去抱一抱的冲动

“深海色,你的这些可爱的召唤物能借我用用吗”

被博士深情凝视的深海色有点懵

而宿舍在中,坐在猫爬架上俯视众生的银灰突然打了个打喷嚏

角峰:不对啊,穿着么厚也能感冒???

6.

原本看银灰是个近战

却没想到他是个玩鸟的

面无表情的博士看着指挥自己的鸟打敌人的银灰,面无表情的擦了擦从鼻子里流出来的鼻血

妈的,为什么这个男人玩个鸟都这么可爱

7.

刚清理完外面战场所有敌人的银灰刚松一口气,便突然想起有两个溜进去的敌人

于是带领出战的干员急匆匆的跑回去查看博士的情况

就发现一地的残肢肉沫

银灰:……

抬头发现真.七星干员博士看着他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还放了几个人进来”

银灰:……

8.

博士一直认为芙蓉和炎熔的关系非常不好

毕竟是一见面就吵

但大部分是炎熔自己作的

直到博士看见芙蓉新衣服上的炎熔挂坠

博士:…你们什么毛病

9.

其实关系诡异的兄弟姐妹不止芙蓉和炎熔这两个

初雪和银灰也是

别看这俩人看起来不对付,其实护起短来比谁都猛

当初雪被燃烧瓶砸下场后,银灰谁也不拦了,专门拦手中有鸡尾酒瓶和燃烧瓶的人士,导致很长一段时间出战都看不见他们的身影

当银灰被怼下场时,初雪手中的铃摇的比谁都猛,开着一倍速像开了二倍速,开着二倍速像开了四倍速

吓得博士以为初雪磕药了

当博士看着在一旁上药的银灰,和在一边看着博士眼神中透露着“你敢过去你死定了”的凶恶眼神的初雪,默默放下了想去撸银灰尾巴的手

“所以说…血缘关系这个东西……真的很神奇啊”

那日博士这样说

10.

博士对于安塞尔的性别表示很迷

毕竟史都华德和安德切尔至少声音还辨认的出来,但安赛尔的声音是真的迷

“这么可爱应该是女孩子吧”

那日博士是这么说的

直到有一天他看见在男洗手间洗脸的安塞尔

博士:“哦豁”

11.

为了庆祝喀兰贸易和罗德岛的友好往来

银灰和博士代表双方给对方送了一件礼物

当博士送完了之后,一回到房间他就深深沉默了

他要送给银灰的《养鸟必备指南》毅然躺在桌子上

而他还没看完的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却不见了

博士:……

另一边,银灰看着手中的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陷入了深深的沉默

12.

“博士!你应该先放先锋挡人才对啊!”

“别打扰我!让我想想怎么把我的无敌银老板放上去!”

“可你那样会没经济啊博士!”

“别管我!!!”

评论(38)

热度(3614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