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

鸽子一只,不多解释

关于卡尔追星这件事(1)

*殓摄注意,我流约瑟夫和卡尔注意

*巨ooc注意

*歌名全都瞎编,为什么是上……因为我tm实在写不出来了orz

伊索.卡尔有一个偶像

他是一个歌手

在约瑟夫演唱会的现场,如果你从舞台下往下看,就会发现在观众席前两排有一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,那人好像很怕被人发现似的,鬼鬼祟祟的向人流少的地方走去

大多数人第一眼看见那名男子都会认为那是一名小偷,但仔细一看就会发现那名男子手中紧紧握这一张票,不断寻找自己的位置在哪

那名男子就是伊索.卡尔,身为一个社恐患者,卡尔和害怕与生人接触,但都说爱豆的力量是无穷的,就为了亲眼见自己的偶像一面,卡尔抢到了约瑟夫演唱会的票,并前往了人山人海的演唱会现场——这对与卡尔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考验

终于找到自己的座位之后,卡尔松了口气,跑到自己位置那边坐下。约瑟夫的女粉很多,但男粉却少得可怜,当卡尔在那全是女生的地方坐下时,就已经被当成珍稀动物似的被围观议论

演出正式开始,约瑟夫刚在舞台上一亮相,卡尔周围的女生们就已经开始疯狂尖叫

“约瑟夫,我爱你!!!”

“约约看我了!他怎么这么美啊啊啊!!”

“往下趴点!别挡着我吸约!!!”

“啊——约酱再看我一眼!!!”

在一片尖叫声中,卡尔觉得他的耳朵迟早要聋

随着几首歌曲的结束,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,依然一个比一个喊的响,卡尔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他最喜欢的一首歌——《极夜》

这也是将他一脚揣进追星族的一首歌

刚接触这首歌的时候卡尔只不过是刚刚进入工作的新手,对于明星歌手演艺圈这些东西,卡尔就宛如一张白纸对这些东西一概不知。他被一个同学疯狂安利这首歌后打算看一下这首歌的MV,这一看不要紧,让卡尔直接粉上了约瑟夫

这首歌低沉的旋律响起,前奏可能有些压抑,一旦听到后面美妙的旋律,就仿佛让人体验从死亡再在升入天堂的过程,再加上约瑟夫歌声的完美演绎,这首歌便成了约瑟夫的代表作,凡是提起《极夜》,第一反应必定是约瑟夫

但更要人命的是《极夜》的MV——约瑟夫躺在一个棺材中,因为灯光原因他的皮肤显得有些病态的白,嘴唇上的唇膏涂的有些艳,反而给人表现出一种妩媚的气质,睫毛轻颤,仿佛下一刻就会睁开双眼,最关键的是约瑟夫的衬衫是解开扣子的,只留了中间几个,而且来头有一幕有雨,于是就有了湿身福利。不得不说,这个MV帮助约瑟夫吸引了一大批声控和颜粉

卡尔就是其中之一,准确来说,这两者他都是

他对约瑟夫一见钟情了,于是他一头栽进了追星的大坑中,而且还心甘情愿

于是时间线转换到现在

主持人走向舞台中央,拿起话筒,说

“为了感谢各位粉丝一直以来对约瑟夫先生的支持,所以我们决定挑选一位幸运观众,和约瑟夫先生一起演唱这首《极夜》!”

主持人话音刚落,尖叫声就已经充满全场,有些女粉丝甚至站起身来,向场地那边不断挥手

“现在,就让约瑟夫先生亲自挑一位幸运观众吧!”聚光灯照在约瑟夫身上,只见约瑟夫慢慢走下台,并不断向观众席那边看去,思考着找谁比较合适

直到他看见观众席上裹得严严实实的卡尔,他试着向卡尔招招手,但只收到了其他女粉丝的疯狂回应,而且卡尔还不停躲避着他的目光

呵,男人,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

评论(17)

热度(1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